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学习大讲堂”第六讲开讲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成
2023年05月25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5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学习大讲堂”第六讲开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作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超主持,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专题辅导中,胡焯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题,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多个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独特优势。同时结合人大实际,指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不断守正创新,着力加强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提高立法质量,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作出人大贡献。

整场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创设“人大学习大讲堂”,自3月30日开讲以来已举办六次,年度共安排二十次以上,通过集中讲座答疑解惑、启迪思想,提升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