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永靖县全力备战第一届中国黄河桨板赛

陈礼娟
2023年05月25日14:19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永靖县全力备战第一届中国黄河桨板赛

5月23日,记者在永靖县黄河文化广场看到,全力备战第一届中国黄河桨板赛暨2023年中国桨板公开赛(永靖站)的参赛队员,已开始当天的训练,一桨一板,追风逐浪。

据了解,以“办赛事、兴旅游、促发展”为主题的大赛将于5月27日开赛,设个人200米竞速赛(男/女)、个人6000米长距离技巧赛(男/女)、青少年3000米长距离技巧赛(男/女)、1000米接力赛、200米龙板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选手齐聚永靖县,共同体验沿黄生态与水上运动的激情碰撞,感受“蓝色黄河 阳光永靖”的独特魅力。据悉,永靖县将有50名队员分别组成新乐天文化代表队和刘家峡桨板之家代表队进行参赛。该项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州体育局、永靖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