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兰州新区法院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宣教基地

2023年05月25日16:4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新区法院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宣教基地

5月19日,兰州新区法院组织兰州新区舟曲中学40余名学生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历史回顾展厅、毒物辨别展厅、仿真毒品模型展厅、毒品危害展厅、VR体验厅等主题展厅,仔细观看了图文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亲身体验了VR毒驾高科技设备,切实模拟了吸毒后的驾驶状态。兰州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彪在VR毒驾体验设备旁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例因吸食毒品出现幻觉后将自己母亲杀害的家庭悲剧,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拒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从自己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