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临夏县

临夏县:送蜜蜂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5月26日14:48 |
小字号

5月22日,临夏县2023年庭院经济直补项目蜜蜂发放仪式在漫路乡龙虎湾村举行,副县长安胜华出席,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站长及辖区内养蜂“土专家”参加。

仪式上,县畜牧发展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临夏县2023年庭院经济蜜蜂直补项目相关情况,技术人员针对蜜蜂后续养殖做了技术培训。

据了解,临夏县2023年庭院经济蜜蜂直补项目投资300万元,计划向16个乡镇的养殖规模达到10箱及以上、养殖积极性较高的623户群众发放蜜蜂3175箱。通过该项目实施,将有力激发周边群众参与和发展蜜蜂产业的活力和动力,着力推进蜜蜂产业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预计到2023年底全县蜜蜂养殖量可达13000箱,蜂蜜产量250吨,蜂产业产值达到1500万元。

来源:临夏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