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县乡村治理工作培训启动仪式举行

2023年05月26日14:52 |
小字号

5月25日,和政县乡村治理工作培训启动仪式在新庄乡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长禄参加培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为新庄乡社长代表颁发“五聘任”聘书,部分村支部书记与社长签订了社级治理工作承诺书。相关单位培训人员就治安户长、民调员、文明新风理事、信访接访员、应急前哨信息员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指出,举办乡村治理工作培训会既是和政县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全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有效抓手,更是做细做实做好主动创稳行动的必然要求。相关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社级治理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准确定位,增强担当使命,不断把社级治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强;要靠实责任,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全力做好社级治理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社级治理发挥更大作用,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和政贡献力量。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乡村治理工作培训将在全县其他乡镇依次展开。

县公安局、民政局、信访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新庄乡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培训人员、新庄乡各村支部书记、各社社长共150余人参加。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