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县陈家集镇开展食用菌技术培训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4:53 |
小字号

5月24日,和政县陈家集镇邀请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工作人员在陈家集村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活动。

活动中,省农科院教授任爱民现场对食用菌产业发展政策、食用菌品种引进、栽培、日间照料、采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对黑木耳庭院地栽相关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振了广大种植户种植食用菌木耳的信心。陈家集镇也将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及规模,邀请和政县食用菌研究推广中心专家常态化开展技术指导服务,提高种植户的种植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全镇食用菌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保障。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