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乡族自治县

临夏州2023年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在东乡县举行

2023年05月26日14:45 |
小字号

近日,临夏州2023年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东乡县专场在东乡县第三中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宣讲会上,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明了举办此次宣讲话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围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等五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临夏市新华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陈晓玲,和政县城关学区咀头幼儿园园长侯玉霞,康乐县新治街小学副校长马国娟分别作了题为《天之高远,海之湛蓝,让青春绽放在三尺讲台》《前行与人静待花开》《春风化雨无声处大爱无疆铸师魂》的精彩报告,她们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述了为师之道,她们的事迹很平凡,但正是这些平凡事迹,让与会教师的心灵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她们为榜样,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持续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以满腔热忱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来源:东乡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