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县居集镇“村BA”宏远人力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打

2023年05月26日14:46 |
小字号

近日,积石山县居集镇举办“村BA”宏远人力杯篮球邀请赛,腾顺驾校、林宇球馆、积石生态园、广河广勇、清雅山庄、临夏市代表队在为期四天的赛程里,给积石山县群众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这里虽没有星光闪耀的职业球星、激情热舞的拉拉队,但场内外的人气却不输专业球赛。赛场上篮球队员们拼尽全力为团队争得荣誉,赛场边四面八方挤满了呐喊助威的观众,并用手机进行直播,播报最新赛况。

比赛中,各参赛队奋力拼搏,队员默契配合、精准投篮、完美的抢断、漂亮的过人、巧妙的助攻,以及积极的扑救,演绎出了一幕幕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竞技场面。

此次居集镇“村BA”篮球赛的举办,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篮球的魅力,让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推动群众幸福生活指数持续提升。

来源: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