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嘉峪关兰州两地研学旅行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3年06月07日15:2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嘉峪关兰州两地研学旅行交流座谈会召开

近日,“嘉峪关兰州两地研学旅行交流座谈会”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这也是嘉峪关市文旅局携嘉峪关市教育局、嘉峪关文旅企业代表赴兰州市开展研学旅行推广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会上,双方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文化场馆、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促进两地研学旅行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首先就嘉峪关市研学旅行情况作了总体介绍。之后,嘉峪关关城景区、方特丝路神画景区、嘉峪关·关城景区代表及各旅行社代表也纷纷发言,分别对嘉峪关市研学旅行资源及政策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推介。在随后的发言中,我市文旅企业代表也对嘉峪关市研学课程、研学内容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携手踏上旅游开发与文化传承的发展之路,实现资源共享、生源互送、合作共赢。会后,双方文旅部门负责人还签署了两地研学游合作框架协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