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公路“护梦卫士”助力学子圆梦

2023年06月07日14:43 |
小字号

广河公路段聚焦社会各界关切的大事,全力护航高考平安路,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为确保考生能坐上“平安车”“准点车”,广河公路段组建了“护梦卫士”送考车队,贴有统一的爱心送考标识,在高考期间有乘车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只需招手即可享受免费、周到的接送服务,开启“护航模式”,助力广大考生顺利赴考。

广河公路段与公安交警、路政、气象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完善应急预案和预警研判机制,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强化联勤联动,积极做好特殊天气的预警预报工作,配合交警部门疏导交通,及时清理事故现场障碍物,实现快速反应、快速分析、快速决策、快速处置;坚持公路巡查检查常态化,迅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持续强化对管养公路路面、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监管,大力整治公路环境,确保公路整洁、安全、畅通,为梦想保驾护航。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成铁路隧道坍塌应急综合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人民网兰州6月4日 (记者黄帆)6月2日,兰新铁路甘青公司、中铁二局在西成铁路甘青段土建9标双朋西隧道1#横洞工地联合举行了隧道坍塌应急综合实战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采用“实战演习+现场直播”的方式开展,主要对紧急事故处置、救援现场指挥、协同救援等方面进行模拟演练。…
人民建议|多地网友盼家乡“出圈” 甘肃:以超常之举推动文旅发展
  网友留言内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兰州6月4日电 (记者邵兰)近年来,借助全省文旅优势突出、资源丰富的优越条件,甘肃省致力于打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这一文旅品牌,省内多地文旅部门聚焦补短板、强优势、创品牌,努力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甘肃公安交警总队:开门纳谏 便民利企服务再升级
  人民网兰州6月4日电 (记者高翔)6月1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召开主动创稳优化营商环境和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改进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努力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公安交管部门紧贴企业所望、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深化服务企业“护航警官”“警企合作”机制,排查涉企风险隐患,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和安全保障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