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清傅公路三标项目西沟大桥顺利合龙

2023年06月09日08:4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甘肃新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清(水驿)傅(家窑)公路三标项目西沟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该项目的路、隧、桥、涵实现了全线贯通。这一节点工程的完成,为项目全面交工奠定了基础。

据悉,清傅三标项目全长8.18公里,主要工程为938米大桥2座、1849米特大桥1座、互通立交1处、收费广场1处、1223米隧道1座。项目包含桥梁高墩、深挖路堑、三车道大断面岩土混合隧道等作业内容,施工环境复杂、难度大。自进场以来,项目人员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原则,克服高温、雨季等不利因素影响,严密部署、科学施工,高质量按时完成标段内各项节点工程。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清傅三标项目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抓效能促发展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顺利按期完成剩余施工任务。(孙菲)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