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多部门联合推进防雷安全监管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于晓明
2023年06月09日08:4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为健全防雷安全联合监管机制,研究解决各单位在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甘肃省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省住建厅、省应急厅、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管局、兰州铁路监管局、民航甘肃监管局、省消防总队等单位参加会议,共同推进防雷安全监管事业发展。

省气象局在会上总结了防雷减灾体制改革要求和落实情况,梳理了甘肃省当前防雷安全形势以及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责针对防雷安全监管展开研讨,交流分享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的防雷安全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防雷安全联合监管提出建议。气象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对雷电灾害防御工作的组织管理,做好相关技术服务和支撑保障工作,把防雷安全纳入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强化防雷安全管理协调会议机制,深化信息共享,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同时加强防雷安全科普宣传和防雷技术交流培训。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