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2023年高考顺利结束

苏家英
2023年06月09日08:4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2023年高考顺利结束

8日16时40分,随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结束,甘肃省绝大多数考生的高考落下帷幕。6月9日,甘肃省部分地区将进行少数民族考生加试民族语言文字考试。之后,今年高考考试环节全部结束,随即进入评卷阶段。

在两天的考试过程中,全省各地各部门提档提级筑牢安全防线,因时因势优化防疫措施,用情用力营造温馨环境。全省各考点组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到位。

据了解,今年甘肃省拟于6月10日至24日组织开展评卷、核查、校验、分析拟定各批次各科类分数线等工作,6月25日由省招委会审定后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7日至6月29日、8月6日至8月8日,分两次组织开展志愿填报。7月5日至8月20日,将开展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