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巾帼大宣讲走进中华女子学院

2023年06月09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巾帼大宣讲走进中华女子学院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杨昊)“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走进中华女子学院活动暨“巾帼榜样走进女校思政课”启动式8日在京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并讲话。

  在“巾帼榜样走进女校思政课”第一课上,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蒙曼围绕“文化自信、文化传承与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从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发挥女性独特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据悉,“巾帼榜样走进女校思政课”常态化机制正式启动,思政课将在11所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盟校轮流举办。

  活动中,陈雨佳、青格勒吉日格乐、蒋燕、于菲、欧阳奇等宣讲团成员生动讲述了各自的巾帼奋斗故事。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主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