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2023兰州马拉松赛前运动员见面会举行

王睿君 吴涵
2023年06月10日09:2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兰州马拉松赛前运动员见面会举行

6月9日,2023兰州马拉松赛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在兰州奥体中心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冯乐凯

6月9日下午,“兰州银行杯”2023兰州马拉松赛前运动员见面会在兰州奥体中心举行。埃塞俄比亚运动员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勒米·贝哈努·海尔,肯尼亚运动员凡西·奇穆泰、安东尼娜·夸姆拜4名选手参加见面会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2023兰州马拉松6月11日7:30在兰州奥体中心鸣枪开赛,本届兰州马拉松赛事仍采用先网络预报名后抽签的方式。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肯尼亚、南非、埃塞俄比亚等17个国家以及来自全国的共4万名选手参赛。赛事共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及家庭跑4个参赛项目。截至目前,2023兰州马拉松各项组织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兰马”自2011年创办以来,凭借严谨专业的竞赛组织、体贴周到的选手服务、全面细致的赛事保障、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赛事曾连续8年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蝉联世界田联金标赛事,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