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麻辣烫火爆出圈 甘肃电信上分“接流量”

2024年03月17日10:40 |
小字号

近日,天水麻辣烫火遍全网,游客们纷至沓来,相逢古城秦州,吃美食、赏美景。

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及时对网络质量进行测试和优化。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供图

为满足游客用网需求,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开启“宠粉模式”,出动车辆80余车次、技术人员120多人次,架设5G基站3座、铺设光缆3公里、整治城市线缆1公里,并对天水机场、天水南站至城区特色麻辣烫的公交线路、市区主干道、麦积山等旅游打卡景点进行网络优化,使电信用户通话质量更好、上网速度更快、网络直播更顺畅。

该公司高效升级了200余家明厨亮灶监控设备,应用互联网+视频+AI技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监管、事后溯源的全链条食品安全监管,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高期待,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来源: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