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車輛段舉辦2019年度先進表彰頒獎典禮

2020年01月17日15:48  
 
蘭州車輛段舉辦2019年度先進表彰頒獎典禮【5】

為表彰先進、弘揚企業文化,展現職工風採。1月13日晚上,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蘭州車輛段舉辦2019年度先進表彰頒獎典禮暨迎新春文藝匯演。來自全段11個車間的干部職工表演了自編的舞蹈、小品、歌曲聯唱、相聲、詩朗誦等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展示了蘭輛人展現新作為、勇做新貢獻的新時代風貌。

2019年,蘭州車輛段全體干部職工始終堅守高鐵和旅客列車安全的政治紅線和職業底線,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實現了安全年,奪取了近年來最好的安全成績。

2019年,幾代人夢寐以求的新段修基地正式投產、時速160公裡復興號動車組全路首發、佔地2200畝的銀川動車所正式運營,“健康蘭輛”、“幸福餐桌”、“三線一場”等民生工程高質量推進,職場環境大幅改善,職工收入穩步增長,廣大職工的幸福感、獲得感顯著提升。

頒獎晚會異彩紛呈,先進典型光彩照人。期間,“全國鐵路勞動模范”蘭州西動車所張學東接受隆重表彰,2019年度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和“十大檢車狀元、十大修車狀元、十大道德模范及十大創新能手”獲得者上台領獎。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蘭州車輛段全體干部職工打基礎、上台階、創一流的起步之年。面對鐵路改革發展新機遇,每一位蘭輛人將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確保“聚焦高質量發展,打造一流動客車車輛段”的三年工作規劃有序推進。(程錦龍、高魁)

來源: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供稿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