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疫情” 合作勒秀鎮人大代表在行動

2020年02月15日20:5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貢保才旦 攝
貢保才旦 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勒秀鎮州、市、鎮三級人大代表,切實以“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服務宗旨,立足本職,勇擔使命,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積極投身於疫情防控一線。

甘南州十六屆、市五屆人大代表楞木代同志積極響應鎮黨委的決策部署,帶領村“兩委”班子、村組干部,在疫情防控吉利村執勤點堅守崗位,履職盡責。攜轄區駿馬奶牛養殖專業合作社人員,向勒秀鎮執勤點送去酸奶、方便面等慰問物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合作市五屆、鎮五屆人大代表當子加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緊緊依靠群眾,率先垂范,靠前指揮,不分晝夜、不分冰天雪地,穿行於全鎮49個執勤點、全鎮54個村庄,宣傳引導,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為進一步鼓勵大家把好關、守好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掏腰包為奮戰在一線的衛生院、派出所、畜牧獸醫站送去羊肉等慰問物資。

現年58歲的鎮五屆人大代表完代克同志,即使天寒地凍、雪落肩頭,但他帶領村組干部,聯戶長始終堅守崗位,並肩作戰,嚴守疫情防線。同時,他還不忘轄區特困供養人員,時刻關注著他們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就這樣主動作為,無私奉獻的人大代表還有很多,他們以實際行動踐行著作為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