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5名醫護人員馳援武漢

2020年02月16日21:29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出征前,醫院護理部主任為醫療隊成員剪發。(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供圖)
出征前,醫院護理部主任為醫療隊成員剪發。(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16日電(王文嘉)2月16日,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5名醫護人員隨甘肅省第四批援助湖北醫療隊馳援武漢。

據了解,甘肅省康復中心醫院派出的5名醫護人員均是該院的護理骨干,具備呼吸護理、普通護理、重症醫學護理經驗,專業水平過硬、綜合素質全面、心理抗壓能力強,這五人分別是急診科護士長袁健,急診科重症醫學護師王海燕,呼吸內科專業護師王芳芳、郭瑞玲,內科專業護師張秀功。

王海燕在出征儀式上表示,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疫情擴散蔓延,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是醫護人員的初心和使命。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廣大醫護人員將堅定信心、不辱使命,逆行而上、共克時艱,同廣大同胞們一起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