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七裡河區:防疫一線 涌動“紅色動能”

2020年02月20日16:5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20日電 (魏怡)蘭州市七裡河區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投身疫情防控中來,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到目前為止,七裡河區直接參與疫情防控黨員達6050人。

七裡河區按照行動要快、措施要實、成效要好的原則,先后在各防疫一線成立臨時黨支部1個、組建黨員先鋒隊46個、黨員突擊隊217個、志願者隊伍211個,設置黨員先鋒崗155個,將各級黨組織的陣地前移至防疫一線,積極組織發動協同作戰,形成全域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

同時,積極組織開展“黨員亮身份比黨性、亮承諾比奉獻、亮服務比爭先”的“三亮三比”活動,全區基層黨員干部24小時堅守崗位、嚴防死守。此外,結合七裡河區實際,配套區管黨費45萬元,下撥各一線單位,為防控工作的開展提供了必要的經費保障。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