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西固區開展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

2020年05月18日21:4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市民觀看展板內容。(王文嘉 攝)
市民觀看展板內容。(王文嘉 攝)

人民網蘭州5月18日電(王文嘉)5月18日,蘭州市西固區博物館聯合秦腔博物館共同開展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當天,西固區博物館在金城公園廣場陳列展出了有關西固區歷史文化和秦腔藝術文化展板40塊,宣傳了兩館的陳列內容,吸引了諸多市民駐足觀看。

據了解,西固區博物館還聯合秦腔博物館在國際博物館日當天走進西固一校校園,為師生們帶去了秦腔以及西固區歷史的文化“盛宴”。工作人員通過講座讓師生們進一步了解了西固區以及秦腔藝術的歷史。同時,活動現場還舉行了西固區博物館小小講解員結業典禮,6名小小講解員獲得了西固區博物館結業証書。

西固區博物館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西固區博物館進一步宣傳了西固區歷史文化,讓市民對傳統文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