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黃河石林浪板兒速降賽開賽

2020年06月21日15:0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景泰縣委宣傳部供圖)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景泰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6月21日電(王文嘉)6月20日,2020黃河石林浪板兒速降賽在甘肅省白銀市景泰縣黃河石林開賽。據悉,本次賽事吸引了80余名國內頂尖選手參賽。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景泰縣積極響應旅游企業復工復產號召而舉辦的一項戶外趣味賽事。該賽事是一項體現體育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的競速體育項目,運動員需要控制無動力的滑板滑下山坡,比賽過程刺激精彩,極具觀賞性。本次賽事場地設置在景泰縣黃河石林大景區內,景區內的22道彎盤山路落差達216米,坡陡彎急,景色優美。

近年來,景泰縣大力推動文化旅游產業發展,以黃河石林大景區為龍頭,不斷創新“旅游+”發展模式,實施了黃河石林國際露營地、“花映盛世”景觀帶等項目33個,先后成功舉辦了國際雪聯越野滑雪夏季滑輪積分賽暨全國夏季滑輪錦標賽、黃河風情文化旅游節等重大賽事節會,旅游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文化旅游體育事業發展氛圍日益濃厚。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