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金城·一飽口福”美食節在蘭州啟動

2020年06月30日15:2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30日電(黃帆)為進一步促消費擴內需,激發餐飲市場活力,“吃在金城·一飽口福”美食節百店百味在行動活動在蘭州啟動,活動在6月30日至7月5日期間進行。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甘肅省商務廳、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蘭州市商務局、甘肅省烹飪協會承辦。活動啟動儀式於6月30日上午在主會場張掖路步行街舉行,分會場設在南關民族風味一條街、西固金城夜市、城關區酒泉路區域。活動以酒泉路街道、張掖路步行街、大眾巷美食街為核心,涵蓋了城關、七裡河、西固、安寧四區各參展大酒店。

本次活動包括現場展示、現場促銷、夜市活動、百家餐飲品牌促銷、百家牛肉面促銷、隴菜藝術節、直播帶貨、線上營銷活動等八個方面內容。在啟動儀式現場,30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餐飲企業和酒店以展台的形式展示隴菜、京菜、粵菜、川菜、湘菜和淮揚菜等菜系,共計630多道菜品﹔以和家和、紫金大廚房等4家中央廚房為代表的20家企業展示展銷預包裝產品50余種及其他特色食材60余種。牛肉拉面企業現場表演了蘭州牛肉拉面的傳統制作技藝,並與消費者互動。

此外,節會期間在悅賓樓和敦煌盛宴將舉辦隴菜藝術節,圍繞講好隴菜故事、傳承隴菜技藝等內容開展活動。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