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旅途話團圓 蘭州鐵路局多舉措滿足節后旅客出行需求

【查看原圖】
蘭州鐵路局工作人員為候車旅客送上湯圓。(張博行攝)
蘭州鐵路局工作人員為候車旅客送上湯圓。(張博行攝)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1年02月26日17:29

人民網蘭州2月26日電 (魏怡)隨著節后探親返程、短途外出旅游、務工人員返崗的旅客增多,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管內將迎來新一輪客流高峰。截至2月25日,蘭州鐵路局累計發送旅客286萬人次,2月26日(正月十五)當天預計發送旅客18萬人。為滿足節后返程高峰旅客出行需求,鐵路部門增加運力投放,提升服務品質,努力為旅客營造平安、有序、溫馨的出行環境。

正月十五鬧元宵,火樹銀花不夜天。為讓旅客度過歡樂祥和的元宵佳節,蘭州鐵路局在各大站車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蘭州車站在候車大廳開展“品湯圓、鬧元宵”活動,在高鐵福利區站增派工作人員,為“坐著高鐵逛燈會”的旅客開辟“綠色通道”,提供溫馨服務。

大紅的燈籠,喜慶的中國結,五彩繽紛的彩帶,蘭州開往重慶北的D754次列車上喜氣洋洋,暖意濃濃。蘭州客運段在高鐵列車上開展“元宵聯歡晚會”,為旅客們奉上了一場喜慶歡樂、充滿年味的元宵節視聽盛宴。

分享到:
(責編:陳誠、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