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蘭州:千場惠民演出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查看原圖】
甘肅蘭州:千場惠民演出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甘肅蘭州:千場惠民演出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1年03月28日11:04

3月27日晚,“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我憶蘭州好”2021蘭州“個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啟動儀式——《唱支山歌給黨聽》紅色經典音樂會在蘭州音樂廳拉開序幕。本場音樂會特邀著名青年指揮家金剛執棒,分為上下半場,以交響樂、獨唱、大合唱、男女聲二重唱等多種形式,詮釋經典紅色旋律,奏響愛國情懷。

據了解,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蘭州大劇院承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我憶蘭州好”2021蘭州“個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將於2021年3月至12月組織開展1000場文藝演出。此次演出季囊括了大型舞劇《大夢敦煌》、歌劇《波西米亞人》、芭蕾舞劇《閃閃的紅星》《灰姑娘》、大型音樂史詩《長征組歌》、兒童劇《大豆謠》《海力布》、主題交響音樂會、話劇等不同藝術形式的優秀劇目,並攜手10家精品小劇場和100家藝術培訓機構共同演繹,以新起點、新氣象展現廣大文藝工作者的精氣神,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人民網 王文嘉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焦隆、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