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賡續長征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2021年06月11日16:0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該行黨委組織黨員代表在紅軍會寧會師舊址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感悟長征精神,重溫黨的光輝歷史和優良傳統。

活動當日,黨員代表在紅軍會寧會師舊址舉行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儀式,深切緬懷革命烈士不朽功勛,表達崇高敬意和無限哀思。在會師塔下,黨員代表面對鮮紅的黨旗,高舉右拳,重溫入黨誓詞,錚錚誓言彰顯永恆初心。在紅軍長征勝利紀念館內,黨員代表通過一件件實物、一張張圖片回顧了紅軍長征的偉大歷史,深刻感受長征精神,堅定理想信念。

活動期間,該行黨委還組織黨員代表開展警示教育活動。在會寧紅軍長征勝利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過聆聽紅軍長征期間的紀律和作風故事,增強了廉潔自律意識。

黨員代表們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靈魂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從偉大長征精神中堅定理想信念,愛崗敬業、勤奮工作,為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