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生今日17:00-18:30可看考場

孫亞斐

2021年06月15日09:0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中考考生今日17:00-18:30可看考場

2021年蘭州市中考將至,從6月16日開始,蘭州市3.3萬名初中生將迎接人生的首場大考。今年是蘭州市新中考方案實施的第一年,也是蘭州市中考變化最多的一年。本次中考將持續至6月18日。隨后,考生還將於6月19日至21日參加外語聽力、口語考試。

根據蘭州市教育局考試院的查看考點相關通知,今年中考,九年級考生可於6月15日(周二)17:00-18:30查看考點和考場,特別需要提醒考生,須嚴格在規定時間查看考點,除規定時間外的其他時間不能查看。

所有查看考點考生需持准考証進入考點,無准考証的不得進入。隻允許考生進入考點查看,考生家長不得進入考點。查看考點考生須進行體溫檢測和安檢,並在考點的組織下有序查看考點。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