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甘肅省三支一扶招募1600人

趙萬山

2021年06月15日09:0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今年我省三支一扶招募1600人

6月12日,甘肅省2021年“三支一扶”計劃公布,全省選拔招募1600名普通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幫扶鄉村振興等服務(其中支醫崗位選拔招募指標單列500名),服務期為2年。

本次選拔對象為全日制專科(高職)及以上學歷(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的普通高等院校甘肅戶籍或高考時戶籍在甘肅的2021年畢業生。入伍服義務兵役大學生畢業24個月以內和高校畢業生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出現役24個月以內的也可報名(以往參加過“三支一扶”“特崗教師”“西部計劃”項目的人員不能報名)。

本次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不設現場報名,免交報名費。報考人員於2021年6月21日9:00至6月25日18:00登錄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http://www.rst.gansu.gov.cn/),點擊“人事考試”欄目進行報名。報考人員隻限填報現戶籍地(戶籍遷入截止時間為2021年6月20日)或高考時家庭戶籍所在地的服務崗位。報考信息提交后,由報名系統對報考信息自動進行確認,報考人員應及時登錄報名系統查看報名結果。 2021年7月13日9︰00至7月17日9︰00,報考人員登錄報名系統,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証並妥善保管,以備考試、資格審核等環節使用,無本人《准考証》的,視為自動放棄。

全省以14個市(州)分別作為考區,考點原則上應設在市州政府所在地。時間2021年7月17日 9:00—11:00,考試地點以准考証上指定的地點為准。應試人員必須攜帶從報名系統打印的《准考証》和有效居民身份証原件(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証或臨時居民身份証)參加考試,兩証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考生可於7月30日左右登陸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查詢考試成績。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