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送考車輛遇限行可報備通行

有網上、電話、現場三種報備方式

葛強

2021年06月15日09:0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中考送考車輛遇限行可報備通行

2021年蘭州市中考將於6月16日至18日進行,英語聽力、口語考試將於6月19日至21日進行。中考期間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況的車輛,即日起可進行備案。

網上報備:考生或家長添加“蘭州交警”微信公眾號關注。將考生准考証和機動車行駛証照片發送到“蘭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電話報備:工作日早9點至17點,撥打蘭州公安交警“一號窗口”0931-5167097服務電話,電話告知工作人員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車輛信息。

現場報備:工作日早9點至17點,前往您居住轄區就近的交警大隊車駕管窗口,向工作人員出示行車証和准考証,進行現場報備。

蘭州公安交警建議大家盡量在考前進行報備,如有遺漏,在中考結束后三天內,也可以通過以上三種報備途徑進行“事后報備”。

蘭州公安交警溫馨提示:每位考生隻可備案一輛機動車。請廣大考生及家長,提前熟悉考點周邊道路情況,合理選擇出行方式和出行線路,確保考生准時到達考場參加考試。蘭州公安交警也將通過新聞媒體、微博、微信,交通應急廣播等方式及時向社會發布相關出行信息。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