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范大學今年計劃招生4600人

耿  睿

2021年06月18日08:3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西北師范大學今年計劃招生4600人

6月17日,西北師范大學公布了該校2021年本科招生來源計劃。根據計劃,該校今年在全國31個省(區、市)計劃招生4600人,其中在甘肅省計劃招生2905人。

錄取時,該校根據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生源情況和招生計劃確定投檔比例,按平行志願方式投檔的省(自治區、直轄市),投檔比例控制在分省招生計劃數的100%-105%,其他省份投檔比例原則控制在招生計劃的120%以內。普通文理科專業按照投檔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對於進檔考生,不設置專業級差,專業志願分配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進行(如考生投檔成績相同,則按總分、語文、數學、外語成績依次排序確定)。當考生成績無法滿足考生所填報的專業志願時,如果考生服從專業調劑,學校根據考生投檔成績從高分到低分調劑到招生計劃尚未完成的專業﹔如果考生不服從專業調劑,則作退檔處理﹔中職對口招生專業如考生投檔成績相同,則按文化綜合素質測試、專業基礎知識測試成績依次排序確定。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