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財經大學今年在甘計劃招生3739人

耿  睿

2021年06月18日08:3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財經大學今年在甘計劃招生3739人

6月17日,記者從蘭州財經大學獲悉,蘭州財經大學公布了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計劃,2021年該校共有61個本科專業面向30個省(市、區)計劃招生5200人,其中在甘肅省擬招3739人。

錄取時,該校錄取工作按照各省級招生機構確定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和投檔管理模式進行錄取,提檔比例一般為100%。對考生錄取專業的安排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專業志願”的原則。各專業無分數級差。對於投檔考生總分相同的,按所在省(市、區)相關政策規定確定錄取專業。如無相關規定,則文史類按照語文、文綜、數學、外語,理工類考生按照數學、理綜、語文、外語的單科成績確定專業。當考生填報的所有專業志願均已錄滿時,對於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按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調劑到未錄滿相關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作退檔處理。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