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紅色題材網絡小說征文大賽系列活動啟動

王嘉毅出席活動並講話

施秀萍

2021年06月22日08:3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首屆紅色題材網絡小說征文大賽系列活動啟動

近日,“講好紅色故事、獻禮建黨百年——首屆紅色題材網絡小說征文大賽”系列活動在蘭州啟動。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由中國作協網絡文學中心、省委宣傳部、省委統戰部、省委網信辦指導,省文聯、省文明辦等主辦,旨在進一步引導廣大網絡作家積極投身主旋律和現實主義題材創作,以文學的方式講好紅色故事,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百年華誕。

王嘉毅指出,希望包括網絡作家在內的廣大作家,深入火熱生活,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圍繞紅色題材、現實主義題材和甘肅傳統文化題材等,創造更多扛鼎之作,為偉大時代鼓與呼。

近年來,甘肅省網絡文學發展異軍突起,在創作數量、質量、影響力等方面都居全國中上游。此次系列活動呈現出三大亮點:一是參加單位規模之多、覆蓋面之廣、在網絡文學界的影響力之大,都十分突出﹔二是參與作家多、作品質量好﹔三是活動內容豐富、實效性強。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