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將於7月8日公布

孫亞斐

2021年06月22日08:4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中考成績將於7月8日公布

6月21日下午,隨著最后一個批次的外語聽力、口語考試結束,為期近一個月的2021年中考順利結束。2021年是新中考改革第一年,考試科目、分值及考查方式都發生了較大變化。

據了解,自5月27日中考體育測試拉開帷幕,6月13日開始進行物理、化學、生物實驗操作考試,6月16至18日進行文化課筆試,6月19日至21日進行外語聽力口語考試,總成績為740分,全市共有三萬六千多名考生參加中考。全市各招委會成員單位高度重視本次中考工作,各部門聯動、多措並舉、護航中考。考前對備考工作進行了周密部署,做好預案。考試期間對組考工作進行了巡視督查,對突發狀況進行及時處理。並把為考生服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抓手,突出行業特色,體現人文關懷,為7名意外受傷考生提供了便利條件,助力考生圓夢中考。

中考成績將於7月8日公布。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