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公安局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歌詠展演暨表彰儀式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蘭州市公安局供圖)
活動現場。(蘭州市公安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1年06月22日16:21

人民網蘭州6月22日電 (黃帆)近日,蘭州市公安局舉辦了“公安心向黨·護航新征程”慶祝建黨100周年歌詠展演暨表彰儀式。

據悉,此次活動分為忠誠、奉獻、奮進三大篇章,共安排9個文藝節目和4項榮譽表彰儀式。蘭州市局機關、交警支隊、特警支隊、城關分局、安寧分局、榆中縣局、新區公安局合唱隊分別以大合唱的形式歌頌黨的光輝歷程和豐功偉績。

活動中,蘭州市公安局還向榮獲“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的民輔警以及榮獲“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代表頒發了獎章、証書和紀念章。

蘭州公安各部門、各分縣局主要負責人,全市公安機關黨風政風警風特邀監督員代表,全市公安機關“兩優一先”“光榮在黨50年”榮譽代表、離退休老干部代表、民輔警及警屬代表共12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在全體人員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責編: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