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在緬甸舉行

2021年06月22日09: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在緬甸舉行

  本報仰光6月21日電 (記者李秉新)日前,緬甸仰光中國文化中心在官網以及社交媒體上,同步推出以“美麗中國”為主題的2021年“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讓緬甸民眾“雲游中國”,足不出戶就能感受中國的燦爛文化和大美風光。

  本次活動包括“非遺與美麗鄉村建設”“冰雪旅游”“美食文化”“絲路微紀錄”四大板塊,通過短視頻展播、微課堂、互動體驗等形式,向緬甸民眾介紹北京冬奧會,分享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共商共建共享的故事,展示中國不同地區的自然風光、人文底蘊和日新月異的城鄉發展,以及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圖景。

  “中國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動開啟后,仰光中國文化中心第一周內總計發布中緬文活動11項,總覆蓋受眾人數近38萬人次。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