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

中國銀行張掖分行組織黨員參觀黨史學習教育檔案文獻展

 

2021年07月28日14:4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7月26日,中國銀行張掖分行黨委組織黨員干部前往張掖市檔案館參觀黨史學習教育檔案文獻展。

據悉,黨史學習教育檔案文獻展按主題分為理論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奮斗、牢記宗旨、自身建設五大部分。文獻展通過珍貴歷史資料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人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奮斗歷程。

全體黨員認真觀看了珍貴的圖片、影像資料,重溫了革命先輩們以信念詮釋擔當的光輝歲月,真切體會到在艱苦卓絕的斗爭環境下先烈們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的愛國主義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立足本職工作,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萬瑋新)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