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孫偉在參加甘肅省委辦公廳秘書二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

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 發揚優良作風錘煉過硬本領

崔亞明
2021年07月21日09:0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 發揚優良作風錘煉過硬本領

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20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委辦公廳秘書二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同支部黨員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談體會、找差距、明方向。他勉勵大家要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發揚優良作風、錘煉過硬本領。

會上,支部黨員交流學習體會,查找差距不足,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孫偉結合工作和黨史學習教育作了發言。孫偉強調,省委辦公廳作為政治機關,黨員干部要政治過硬,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本領高強,以過硬本領把本職工作做深做細做精彩,盡自己所能當好參謀助手。要工作嚴謹,堅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時刻保持對崗位的敬畏、對工作的執著、對人民的負責,力爭把每一項工作做完美、做極致。要作風優良,時刻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真抓實干,努力成為頭腦清醒、成熟冷靜,經得起摔打、扛得住磨練的黨員干部。要廉潔自律,牢牢守住廉潔自律的底線,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線、不踩紅線、不碰高壓線,樹立黨辦干部良好形象。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打造“文化旅游+農產品”聯動發展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7月15日電 (黃帆)7月15日,甘肅省文旅廳與美團舉行座談並簽署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設、鄉村旅游、農產品直採等領域的合作。 甘肅文化旅游資源豐富、類型多樣,全省4A級和5A級旅游景區與美團直簽在線售票達到97%以上﹔甘肅鄉村旅游品牌館,整合了甘肅鄉村旅游線路、特色美食、民宿、農特產品等旅游資源和產品,形成了甘肅鄉村旅游在線服務平台,為廣大游客和網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線服務﹔助力脫貧攻堅方面,甘肅省通過線上渠道推廣銷售土豆、洋蔥、山藥、蜜瓜等農產品超過9200噸。…
甘肅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人民網蘭州7月16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甘肅省水利廳、甘肅省氣象局於15日12時聯合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過去24小時隴南、天水、平涼三市局部地方出現大暴雨,定西、慶陽兩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東部出現暴雨,預計未來24小時,上述地區降水仍將持續。…
甘肅高台:“金融活水”賦能鄉村振興
  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趙海正在檢查哈密瓜長勢。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7月17日電 (黃帆)7月的河西走廊驕陽似火,走進位於張掖市高台縣南華鎮成號村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溫室大棚內,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長勢喜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