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年07月26日08:4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省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萬建軍等同志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萬建軍 男,漢族,1968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民勤人,出生地甘肅民勤,在職大學學歷,法律碩士,現任金昌市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二級高級法官,擬提名為市(州)法院院長候選人。

王 鑫 男,漢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江蘇連雲港人,出生地江蘇連雲港,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農學學士,現任省生態環境廳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辦公室主任、核安全總工程師,擬任省直單位副廳長級領導職務(試用期一年)。

王濟鈞 男,漢族,1968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榆中人,出生地甘肅蘭州,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現任省公路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組織部部長、人力資源部部長,擬任省管企業紀委書記。

李 帆 女,漢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陝西咸陽人,出生地甘肅蘭州,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處長、一級調研員,擬任省屬副廳級事業單位正職(試用期一年)。

李海默 男,漢族,1968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環縣人,出生地甘肅環縣,研究生學歷,文學碩士,現任蘭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擬任省紀委常委。

楊維軍 男,漢族,1975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寧縣人,出生地甘肅寧縣,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現任省政協研究室副主任,擬提名為省政協工作機構正職。

鄒 軍 男,漢族,1971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山丹人,出生地甘肅山丹,在職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省商務廳辦公室主任、一級調研員,擬任省直正廳級單位副職(試用期一年)。

張延保 男,藏族,1966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天祝人,出生地甘肅天祝,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現任白銀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擬提名為市(州)政府市(州)長候選人。

歐杰草 女,藏族,1975年1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迭部人,出生地甘肅迭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甘南州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擬提名為省級群團組織副職。

趙玲房 男,漢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正寧人,出生地甘肅正寧,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省自然資源專職副總督察(副廳長級),擬任省直正廳級單位副職。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 —12:00,

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

電話舉報:0931—12380

短信舉報:13909312380、13919312380

網絡舉報:www.gs12380.gov.cn

通訊地址:蘭州市城關區南昌路1648號

郵政編碼:730030

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

2021年7月25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打造“文化旅游+農產品”聯動發展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7月15日電 (黃帆)7月15日,甘肅省文旅廳與美團舉行座談並簽署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設、鄉村旅游、農產品直採等領域的合作。 甘肅文化旅游資源豐富、類型多樣,全省4A級和5A級旅游景區與美團直簽在線售票達到97%以上﹔甘肅鄉村旅游品牌館,整合了甘肅鄉村旅游線路、特色美食、民宿、農特產品等旅游資源和產品,形成了甘肅鄉村旅游在線服務平台,為廣大游客和網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線服務﹔助力脫貧攻堅方面,甘肅省通過線上渠道推廣銷售土豆、洋蔥、山藥、蜜瓜等農產品超過9200噸。…
甘肅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人民網蘭州7月16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甘肅省水利廳、甘肅省氣象局於15日12時聯合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過去24小時隴南、天水、平涼三市局部地方出現大暴雨,定西、慶陽兩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東部出現暴雨,預計未來24小時,上述地區降水仍將持續。…
甘肅高台:“金融活水”賦能鄉村振興
  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趙海正在檢查哈密瓜長勢。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7月17日電 (黃帆)7月的河西走廊驕陽似火,走進位於張掖市高台縣南華鎮成號村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溫室大棚內,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長勢喜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