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同憶百年史 共創新征程

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聯合甘肅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7月29日16:1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全體黨員認真聆聽講解員介紹展館的珍貴歷史資料。(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第二黨支部聯合甘肅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綜合處機關黨委黨支部、金融三處黨支部赴甘肅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張一悟紀念館,開展“同憶百年史 共創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向革命先烈敬獻花籃、鞠躬致敬,表達對他們的無限崇敬和緬懷之情。黨員們參觀了“張一悟生平事跡展”和“榆中革命斗爭史展”,透過珍貴的圖片資料、感人的歷史故事,感悟老一輩共產黨人不怕犧牲、英勇斗爭的偉大精神,重溫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浴血奮戰、百折不撓的偉大征程。

以史為鑒,開創未來。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全體黨員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黨性修養,把活動中的政治熱情和精神動力轉化為行動上的擔當作為,凝心聚力、奮發進取,為打造高質量的西部分行貢獻力量。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