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武威舉行

金奉乾
2021年07月28日09:1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武威舉行

7月27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武威市舉行。甘肅省委宣講團成員、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張新平作專題宣講報告。

張新平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闡釋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和基本內容,並就如何深入學習貫徹作了講解。宣講報告主題鮮明、深入淺出,讓聽眾備受啟發。

武威市委負責人表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各級各部門要以這次宣講報告會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堅定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開創武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