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隴南舉行

陳多
2021年07月28日09:1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隴南舉行

7月27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隴南市舉行。甘肅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校委委員、教務處處長陳永勝作專題宣講報告。

陳永勝從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全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以及以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等方面進行了闡釋。報告緊密結合我省實際,主題鮮明、內容豐富。

隴南市委負責同志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同抓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相結合,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生動實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