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慶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宋樹紅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1年08月12日20: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8月12日下午,慶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宋樹紅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進行座談。人民網 魏怡攝

人民網蘭州8月12日電 (魏怡)8月12日下午,慶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宋樹紅一行來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就如何深入做好慶陽市新聞宣傳報道工作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進行了座談交流。

宋樹紅代表慶陽市委、市政府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請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關注慶陽市政治、經濟、社會發展,深挖慶陽市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在人民日報社各類平台上推送,也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同志們多去慶陽,深入慶陽,講好慶陽故事,傳播慶陽在各方面工作中的經驗與做法。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介紹。

董洪亮表示,慶陽是一塊紅色土地,也是一座新聞“富礦”,值得深入挖掘與報道,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在原有工作的基礎上,一如既往地書寫慶陽故事,運用“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各個平台,報道好、推廣好、分享好慶陽各項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

慶陽市宣傳部副部長先朝陽,宣傳部辦公室主任楊勇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