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天水舉行

白永萍
2021年08月06日14:2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天水舉行

8月5日下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天水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衛工作委員會主任范鵬作專題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范鵬從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光輝歷程,詮釋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希望寄予青年,響應偉大號召爭取更大光榮等五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作了深入解讀,報告全面系統、重點突出,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

與會人員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把學習貫徹講話精神與抓好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與謀劃“十四五”發展結合起來,與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標任務結合起來,立足新起點,順應新形勢,把握新機遇,展示新作為,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