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生讀本》秋季課前到書

施秀萍
2021年08月08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生讀本》秋季課前到書

記者從讀者出版集團召開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生讀本》印制發行工作座談會上獲悉,甘肅省將著力打造“培根鑄魂、啟智增慧”精品教材,高質量完成省內義務教育階段、普通高中、職業中專重要教材《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生讀本》(以下簡稱《學生讀本》)的印制發行任務,確保秋季開學“課前到書,人手一冊”。

《學生讀本》是學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教材,是新時代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和為黨育才、為國育人的重要載體。省委宣傳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學生讀本》各項工作當成首要政治任務,加強統籌協調、組織保障,強化主管部門、原創出版社、教育部門之間的銜接,把《學生讀本》秋季學期開始正式使用的各項工作要求及時落實落細。要綜合施策,優化工藝和流程,確保印制出精品《學生讀本》。要緊盯關鍵,狠抓征訂發行,組織做好省內義務教育階段、普通高中、職業中專學生的征訂工作,確保印數全覆蓋。要專門成立《學生讀本》配送工作小組,制定好運輸方案和應急預案,調度運力資源,務必做到秋季課前到書。要狠抓培訓服務,增強用見實效,多措並舉指導一線教師用好、講好《學生讀本》。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