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新區鮮切玫瑰“香飄海外”

2021年08月06日16:5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6日電 (高翔)8月3日,蘭州新區首批2000枝鮮切玫瑰花經蘭州海關所屬金城海關檢疫合格后順利出口。

據悉,該批鮮切玫瑰共計120千克,貨值895.52美元,是新區農投集團進一步優化“公司+基地+標准化”銷售管理模式的具體實踐,為推動新區花卉產業升級、打造新區花卉產業集群、助推新區經濟社會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蘭州海關所屬金城海關接到企業出口意向咨詢時,指定專人擔任關企協調員,對企業備案環節涉及的問題逐一解答,指導企業完善申報信息。同時,該關針對鮮切花保質期短的特點,優先開展檢疫查驗,壓縮通關時長,幫助首批鮮切花順利出口。

除蘭州新區花卉首次實現出口外,隴南文縣生產的16.8噸調味寒蔥日前經蘭州海關所屬天水海關檢疫合格后順利出口,這是繼鹽漬寒蔥后甘肅調味寒蔥再次進入國際市場。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