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大學揭牌成立

蘇家英
2021年09月11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大學揭牌成立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大學日前在蘭州新區校區揭牌成立。

該校是經教育部批准,整合西北師范大學知行學院、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甘肅能源化工職業學院辦學資源設置的公辦本科層次職業技術大學。學校有西固東、西校區,蘭州新區校區,白銀校區,佔地面積2600余畝,生均教學科研儀器設備價值2.01萬元,圖書260余萬冊。現有全日制在校生26000余人,教職員工1210人,其中,專任教師1106人,具有高級職稱教師469人,“雙師型”教師650人。有省級教學團隊18個,省級優秀專家、省級“園丁獎”獲得者、省級“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省級教學名師、隴原工匠、省級技術標兵等60余人。

新成立的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大學明確職業教育類型定位,將不斷探索“中職-高職-本科”一體化職業教育辦學模式,全面推進本科職業教育改革試點,努力為甘肅省培養一批富有工匠精神、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層次技術技能人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