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舉行全市政法系統知識競賽 推動固魂鑄劍行動走深走實

2021年09月16日15:3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舉行全市政法系統知識競賽 推動固魂鑄劍行動走深走實

9月15日,蘭州市舉行2021年全市政法系統“固魂鑄劍煉鐵軍 踐行使命顯擔當”知識競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魏晉文出席活動並講話。

魏晉文強調,此次知識競賽,是固魂鑄劍行動的一項重要活動,就是要通過競賽方式,再掀學習黨史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新熱潮。各級政法機關要以此次競賽活動為契機,以賽促學,通過知識競賽,找差距,找短板,確保學習教育高質量。在貫穿始終上下功夫,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推動固魂鑄劍行動走深走實。在成果轉化上下功夫,堅持通過學習教育,學出忠誠內動力、學出擔當寬肩膀、學出成事真本領,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