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人民網甘肅頻道招聘公告

2021年09月13日13: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是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網上的人民日報,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作為黨和國家治國理政的重要資源和手段,人民網恪守“權威、實力、源自人民”的初心,在網絡輿論生態中發揮著“中流砥柱、定海神針”的作用。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是國家網信辦批准、人民網派駐甘肅的唯一合法機構,負責人民網在甘肅的新聞宣傳、品牌運營以及事業發展等事宜。

因事業發展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新媒體編輯、媒介顧問:

崗位:新媒體編輯

一、擬聘人數:2人

二、工作地點:甘肅省蘭州市

三、崗位職責

1、採寫、編發新聞,策劃、制作適合新媒體傳播的原創作品。

2、文字功底扎實,有較強的新聞敏感度,迅速對新聞熱點、突發新聞事件做追蹤報道,快速梳理、搭建專題﹔參與重大主題宣傳、專欄策劃的採訪報道﹔獨立完成本地各類新聞的選題策劃、深度報道。

3、負責短視頻、訪談、宣傳片、直播等文案策劃腳本撰寫,懂拍攝、會剪輯及包裝。

4、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

四、任職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中共黨員優先。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本科及以上學歷,新聞、廣電、中文等相關專業,有較強的新聞敏感性和文字功底﹔有中央級網絡媒體工作經驗者優先。

5、具備從事新媒體工作必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能夠熟練使用常用的圖片處理和視頻剪輯軟件。

崗位:媒介顧問

一、擬聘人數:2人

二、工作地點:甘肅省蘭州市

三、崗位職責

1、開拓客戶資源,制定相應的產品及經營策略,完成經營任務。

2、通過文案策劃、活動策劃等方式,提供營銷系列解決方案。

3、及時了解客戶動態,與客戶保持良好溝通,積極維護良好的客戶合作關系。

4、通過對市場情況和競爭對手的了解分析,不斷探索新的商業模式和產品模式,為公司經營政策、產品規劃提供建議與支持。

5、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

四、任職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2年及以上廣告、傳媒、互聯網公司相關經驗者優先。

5、具備對市場和行業的敏感度,具備良好的品牌及營銷策劃能力,具備良好的應變及談判能力,抗壓能力強。

6、具備良好的管理、協調能力,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7、有中央媒體、黨政機關及事業單位、國有企業、投融資機構相關工作經歷者優先。

福利待遇:

我們將提供前景廣闊的發展空間,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睦融洽的工作環境以及“五險一金”等完備的社會保障。

招聘流程

1、報名應聘人員通過初選符合條件者,電話通知本人參加筆試時間和地點。

2、通過綜合評定的人員,進入考核、審批程序,最終確定錄用人員名單。

3、錄用后依法簽訂合同,期限三年(含試用期半年)。

4、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10月15日,請將個人簡歷發送至郵箱:rmwgspd@people.cn,郵件主題請注明“姓名+應聘崗位”。

本次招聘收到的所有簡歷將進入人民網甘肅分公司人才信息庫,恕不退還。未通過初選、筆試和面試者將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諒解。

咨詢電話:(0931)6128000

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1年9月13日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