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走進“一會一節”】

尹弘任振鶴會見參加“一會一節”的重要外賓

2021年09月24日08:5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尹弘任振鶴會見參加“一會一節”的重要外賓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23日在敦煌會見了參加第五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和第十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的重要外賓。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甘肅基本省情。他說,“一會一節”是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國際性節會之一,本屆“一會一節”以“交響絲路、文博天下”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旨在弘揚“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絲路精神,進一步推動相關國家和地區的交流合作。

尹弘說,“一帶一路”是甘肅面臨的最大機遇,也是相關國家和地區共同的發展機遇。習近平主席提出“一帶一路”倡議8年來,甘肅發揮通道優勢、樞紐優勢和文化優勢,不斷加強同絲路相關國家和地區的務實合作,全方位開放發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面向未來,甘肅將依托共建“一帶一路”,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繼續深化同各友好國家和地區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層次、更寬領域實現互利共贏,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嘉賓代表、泰國駐華大使阿塔育·習薩目感謝甘肅省委、省政府的邀請,表示將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加強各領域的深度合作,努力實現共同繁榮發展。

韓國、日本、津巴布韋等國駐華代表和部分國際組織代表,省領導石謀軍、何偉、張錦剛、陳青、王銳及李志勛參加會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