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綠洲公司多條道路綠化提升改造項目通過完工驗收

2021年10月20日15:5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綠洲公司多條道路綠化提升改造項目通過完工驗收

近日,綠洲公司對蘭州新區新建道路綠化建設項目(北快速、東繞城、緯一路東延段、經十三南延段)、蘭州新區職教園區重點區域及道路綠化提升改造項目進行了完工驗收,在聽取了項目建設情況、施工管理情況,審閱了相關施工資料,並現場檢查了項目實體質量后,驗收組認為以上建設項目均已按照設計圖紙及施工合同要求完成施工任務,工程質量評估意見為合格,一致同意通過驗收。

此次驗收的項目於2021年3月陸續開工建設,2021年6月相繼完工,主要施工內容包括綠化工程、園林給水工程、園林附屬工程。自進場以來,綠洲公司精心謀劃,積極組織安排施工,克服了時間緊、任務重、一次開工多等諸多困難,有效控制了工程的安全、質量、進度及文明施工,共完成綠化建設面積約699960.4㎡,其中喬木移栽植5495株、灌木移栽植38115株,地被草坪播種634837.4㎡。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